_聆听拂晓

默默的2

我回来了,内容是根据我自己的写的,写的不好请见谅,勿上升真人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……

   

豆子连环call给我“你好了没,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,快点下来”。“好了好了。来了,别催”心想着宣仪在楼下等,一边走一边穿衣服,下来的时候见到豆子?“咦?怎么就你一个。宣仪呢?”


“就知道宣仪宣仪的,她公司还有一点事情,我们过去接她一起,公司就在你家附近,我们过去吧”我立刻脸红心跳的慎了一下“哪有”快走吧


   果然还真的在附近,5分钟都不用的路程,就看到宣仪早早的就在公司门口等我们,星星般的眼睛笑着跟我说“早啊,美岐”,“早啊宣仪”我又脸红成一个我讨厌的番茄植物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 一个早上我们很熟练的就黏在一起了,吃早餐、化妆、去潇潇家整理环境,我们都默默地黏在一起。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很多事情都处理完了,就等着对方过来接新娘子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早就跟孙周延认识了,所以她那边的兄弟团,我也认识,我们提前也打过底,游戏有什么怎么玩,好到时接新娘子玩游戏的时候顺利进行。因为宣仪比较害羞,不怎么出声,我就以为她害怕,过去跟她说“你别怕,兄弟团我都认识的,你到时候害怕的话,就紧紧跟着我,拉我手,我保护你”,宣仪就真的一直拉着我手,直到兄弟团把潇潇接走,我们都没有放开……


      结婚真的有好多的仪式,孙周延的亲戚,潇潇的亲戚,一大班好友都过来给她们祝福,戴金首饰,我们三感到无聊,就偷偷的溜出去打算吃个下午茶,休息一下。。   因为我们来的时候就只有豆子开车接我们的,所以现在我跟宣仪还是选择坐后面,好好培养下感情(偷笑中)


          坐车的途中,我跟宣仪经过接新娘子的接触,我们又更近一步的腻歪在一起,抱抱拉手聊天什么的,根本没停下来,豆子酸酸的来了一句“哎,你们感情这么好,我都有点吃醋了”,我们听到,双双的看着豆子,然后对视笑了一下,就放开,坐好,就像一对听话的孩子一样。“哪有啊,就感觉有点投缘,就多聊一下嘛”。“对对对,不聊了不聊了,我们去哪里吃下午茶啊?”我立刻就跑出来当丑人保护宣仪,拉开话题……一会功夫就到了一家有名的西餐厅,“偶遇”嗯,挺适合我们的
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小时的休息放松,我们又回到了潇潇的家里,等着晚上的宾客来临,重重复复的宾客工作,终于我们姐妹团的任务完成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  走的时候,就突然有点不舍了,因为宣仪有事要去分公司拿点资料,不能跟我们回去,让我们先走我说“要不我们跟你一起去吧,大晚上的,一个人危险”,宣仪说别担心了,去吧,我习惯了

       虽然还是有点不舍,但没办法,工作也是要紧,我就说,“那你回去说一下,顺便把今天拍的照片发一下给我,衣服明天我有空给你带过去”“好,拜拜,回去小心咯”


        豆子看着我笑“都走了,还看,脖子都长了,该回来了,走吧,送你回家吧”

       到家之后,就看到微信上有个五选一的人加我,二话不说就同意了,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,就加了,应该没错了吧”我秒回功能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了“没错没错是我,山支大哥,哈哈”


五选一:[图片1].jpf

五选一:[图片2].jpf


.......

    “盒盒盒,盒盒盒,太搞笑,形象都没有,这个太黑了,哇,这个好美”我不断地吐槽着我们今天拍的照片。还聊了一下其他的,“你明天早上在公司门口额等我一下,我把衣服给你带过去,免得着凉了”   等了一下,宣仪说“不用了,晚上下班我过去你家拿吧,不麻烦你了”   ,经过一轮游说,还是决定给她带过去,,“好了,已经很晚了,明天还要上班,晚安咯”


   “好,晚安,明天见”...

    


     我带着一丝丝笑意,安心的关灯睡觉,期待明天的到来。。。







原来写文是这么累的,感受到了其他大大的辛苦,我也要好好努力,把最好的给你们,,晚安咯,下次见


评论

热度(25)